苏珏

最爱全职~修伞修,其他cp也吃(ฅ>ω<*ฅ)文笔渣,尝试自己割肉产粮中……

【修伞修穿越向】如果我变成回忆(二)

      
        ooc有,写的不好别介意,欢迎捉虫及提建议~
        本文cp修伞修,也带其他cp玩~
        叶修穿越向——

        在那个发展不一样的世界,苏沐秋没有离开,车祸的是叶修,当叶修遇见苏沐秋,互相思念的两人会发生什么呢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๑• . •๑)萌萌哒地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一觉醒来,叶修发现天已经亮了。
        苦笑了一下,自己竟是不知什么时候就在这里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天亮了大半,辉光四散,墓园里十分安静,如一幅
西方神圣的画卷,画卷中一个身穿白色衬衫的少年撑着一把透明的伞,天使般平和地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似乎是雨后湿润的空气让叶修的眼睛有些模糊,想着果然还是没有睡醒么,自己还是太想他了啊,都出现幻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潮湿的泥土与枝叶并未弄脏少年的衣角,干净得不真实,叶修也没有发现那人走来的脚步僵了僵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修……叶修……”声音仿佛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,却格外地清晰,“……是你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觉得自己傻透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他还是缓缓地站了起来,想要走过去,去拥抱一下自己的幻觉。即使是幻觉,可是仍是前赴后继想要安慰自己吗?

        站了起来的他,突然发现自己真是太天真了。
        背靠着苏沐秋的墓碑۩睡了一夜,脚已经有些发麻,刚站起来便没有稳住,左脚一扭向前扑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 然而叶修做的第一件事情是庆幸还好这里没有人,第二件事情才是哎呀就要扑倒了哥要怎么办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苏沐秋觉得自己的人生真是了充满意外。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清明节,他一大早起来想到的就是看叶修。是的,叶修死了,18岁,因为车祸。
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他最不愿回想起的记忆,也是沐橙最伤心的记忆。明明……我们说好了啊……一起拿冠军,一起快乐地生活。前一秒你还好好的,下一秒的悲痛却几乎把我淹没。
          最恨的便是天人相隔。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还没有起床,他一个人先来了。自己想着让妹妹多睡一会儿吧,可是还是不能欺骗自己是害怕没忍住会哭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 然后到了墓园的时候,还没走近叶修的坟墓,视力良好的他就发现了窝在叶修墓碑۩前的一个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……叶修……?
         虽然变大了,但是对彼此熟悉的他还是能认出来,那是叶修,不会错的。
         他愣住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闭着眼睛,睫毛轻微颤动,嘴角上扬,明显在微笑,还睡得很甜。
          微微蜷缩着的身体让苏沐秋忍不住想要冲上去,抱住他。……抱住他……有个声音在苏沐秋心底呐喊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